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音通信赋能商业经营 优音云总机链接商企通信

 2021-01-2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业经营的本质仍然离不开交流沟通,网络化、数据化让沟通交流变得越发便捷,但伴随数字化不断发展,个人隐私问题越发显得突出,我国《个人信息法》草案的制定和工信部发布的《关于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的通知》等出台,都在不断规范和引导合规的商业交流和营销咨询方式。

从行业分布来看,我国的电信、金融、邮政、物流、民航、网络购物和直播带货、消费电子、零售业、交通旅游、传媒、公共事业(电力、自来水及燃气)、烟草、石化、制造业、医疗卫生、统计调查、政府外包和咨询服务等都会涉及到语音咨询服务和通信服务。服务于各行业的商企,由于自身的发展体量绝大部分都是中小微企业,如何能兼顾企业自身通信需求,又能满足企业语音营销需求的解决方案,更便捷、可靠、稳定地支持各行业商企客户的经营需求?

优音通信作为深耕企业通信行业十余年的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最新推出升级的优音云总机产品,通过使用本地固话号码等,帮助企业组建办公通信和商业咨询的通信网络,通过自研通信技术为各行业商企客户提供超便捷、高可靠、高稳定的通信服务,让企业快速开通与部署办公、经营通信方案。优音云总机具备传统企业总机与直拨电话的通话功能,其中企业总机功能可以开通一个或多个本地号码作为总机号码对外使用,对外统一使用总机号码让客户联系咨询;企业内部设置多个分机号码供内部员工使用,使企业内部形成一个独立、私有的办公通信网络,员工之间通过直接拨打分机号码免费通话。

直线电话功能只需开通一个本地号码直接使用,不再扩展分机号码。直线电话通常只绑定一个或多个接听终端,绑定一个接听终端则来电直接振铃与接听,外呼时直接拨打电话号码;绑定多个接听终端时,按绑定顺序振铃或同时振铃,多个接听终端之间不支持互拨与转接。优音云总机针对不同商企客户的实际需求,可以非常自由灵活的进行安装和通信布局设置。例如:

初创小微型企业

小型客户一般只有一两个坐席,可采用直线电话模式。用户拨打企业电话号码后,来电直接转给预先设定的终端,快速接听。

稳定中型企业

中型客户一般在多地拥有办公室,各地均有若干坐席,可采用企业总机模式。企业内部互拨短号进行通话;外部用户拨打企业总机,可直接拨坐席分机号或由前台转接进行通话,转接无法接通时,可进行语音留言。

大型企业、集团

大型、集团客户一般在多地拥有办公室,各地均有若干坐席,且办公室可能既有电话网络,可采用企业总机模式,在既有电话网络的办公室增加IAD设备;也可采用sip对接模式。通过优音云平台与企业自由通信平台相互转接实现通话。

优音云总机不仅具备传统企业总机与直拨电话的通话功能,还提供企业彩铃、挂机/漏话短信、通话录音、电话会议、黑名单、自服务门户管理等更多增值服务,让更行业商企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能灵活多样地设置最适合自己行业的通信方式和语音服务能力。

优音通信十余年来始终以强大的服务承接能力、良好的运维能力,以及运营级客户服务的经验,鼎力支持各类商企客户的通信服务和经营管理,优音通信的优质通信服务得到相关部委及主管单位的认可。“优音通信要做的,就是为企业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供支持,为企业的商业获取和客户拓展提供一个工具支撑。”为支持中小企业稳步拓展国内市场,优音通信依托优音云总机、优音热线、优音电话会议移动云坐席以及优音云平台等全系列企业通信产品和通信服务,高效助力中小企业迅速数字化转型打开市场,帮助各类型中小企业实现商机的高效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云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