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过年有哪些年货比较好,当贝投影年底大放血,D3X仅需2799元

 2021-01-21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距离中国最大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无论是在外拼搏的上班族,还是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都已经或即将踏上返程的列车,置办年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流程,除了漂亮的衣服和让人停不下口的零食,你或许还需要一台家用投影仪,无论是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还是当做新年礼物送新朋好友都非常的合适。

随着投影仪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投影仪厂商都是千方百计的来讨好用户,赶着春节来临前夕,一些厂商会举办年货节来回馈用户。国内知名投影品牌厂商当贝投影率先举办了规模庞大的电商年货节,时间从1月20日持续到1月25日,笔者就带大家看看它都有哪些产品值得入手。

本次年货节当贝投影提供了多个优惠套餐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很多机型直接下调售价。本次年货节主打的产品当属当贝投影D3X,它是当贝投影为追求性价比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轻奢级投影仪,可以看做是精简版的当贝投影F3,搭载了Mstar 6A848处理器,配备了3GB+16GB存储组合,性价比甚至超过了很多以性价比著称的友商机型。

当贝投影D3X采用了黑白配色+小巧的机身设计,在颜值上就占据了天然优势,拥有1050ANSI流明,1080P分辨率,支持HDR10解码和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可以让画面变得更加的流畅、顺滑。同时,当贝投影D3X还拥有诸多如:随心看、遥控器找回、远场看家、留言板等个性化功能。

此外,当贝投影D3X内置了专为大屏设计的当贝OS系统,桌面可以随心定制,开机无广告,内置智能内存优化技术,提升性能,拒绝卡顿。并集合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多家著名视频平台全量资源,满足各种看片需求,年货节最低只需2799元,如果你是日常使用且预算不多,入手这一款是非常合适的。

除了当贝D3X之外,当贝投影F1和当贝投影F3也都有相应的年货节活动优惠,当贝投影F1最高直降300元,当贝投影F3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回顾2020年的当贝投影,可以说是非常卖力,新品是一款接一款的发布,包括超旗舰款的当贝投影F3、轻奢级的当贝投影D3X、主打便携的当贝投影C2以及主打4K的当贝K1等投影仪。

除了投影之外,当贝还有电视盒子也参加了年货节,也都有不同的优惠力度,大家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关注当贝的店铺活动信息。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需要购买一台家用投影仪的话请尽快入手,一来优惠过去不再有,二来年底的快递效率要弱一些,你说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