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首选健康年货 米家空气净化器最高直降500元

 2021-01-22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喝完了腊八粥,各家各户开始投入到准备年货的节奏中。

1 25 日,小米小家电品牌日活动也将在京东正式开启,满额赠送电动牙刷,白条至高 24 期免息。新潮的科技年货,让你体验“牛气冲天”的一年。

元旦之后,多地出现了疫情,社会各界也在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在采办年货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人开始关注到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健康年货。

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系具备滤除H1N1病毒能力,过滤效果最高可超过99.99%。米家空气净化器也将在1月25日参与小米小家电品牌日活动,最高直降500元。

米家空气净化器 Pro

活动价: 999

更大的空间,更快的循环。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采用了全新的OLED显示屏幕和高精准的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具有高达500m³/h的颗粒物CADR,最大可适用于60㎡的空间。99.98%的H1N1病毒去除率、99.9%除菌率,对甲醛、异味、TVOC等等污染物都具备净化效果。做用心的空气净化,全方位为健康考虑。

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

活动价: 379

专为办公室人群设计的产品,直接放置桌面使用,在开放式空间里为个人输送洁净气流。一方面设计上采用前置出风口,且出风口角度可调节,以此匹配各种坐姿高度,精准净化用户个人呼吸区域,还给自己一片新鲜的空气。

另一方面采用一体化集成滤芯,高效滤除办公室常见的PM2.5、甲醛、花粉等过敏原,吸附二手烟等,还能99.99%灭杀空气中部分的细菌病毒,帮助易过敏人群、鼻炎人群、备孕/孕妈妈等特殊人群,抵御呼吸隐患,持续呼吸到健康洁净的好空气。

与此同时,米家空气净化器2S、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等产品也将迎来年货好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