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马”当贝投影年货节迎开门红,跻身行业品牌前二

 2021-01-22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0日凌晨,主题为“光影相伴,大屏过年” 当贝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虽是凌晨时分,但依旧有大批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购买了当贝旗下的系列产品,也让当贝投影在今年的年货节上取得开门红。

在天猫京东两大平台,依据年货节成交订单数据的实时热门店铺榜单中,当贝赫然在列并位列行业前二。如此亮眼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当贝投影“行业黑马”的实力。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在2020年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当贝销售额均突破亿元大关,连续两年投影仪增速TOP1堪称行业奇迹!

消费者的购买欲越大,对于市场的正向影响也长久深远。近十年,我国的投影市场规模增长了18倍,年均增长率突破39.14%,智能投影普及度的提高加深了人们对大屏投影的认知,也促进了家用投影市场消费结构进一步变化。像极米、爱普生这样的行业巨头,都深切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不断在产品体验和技术创行上做尝试。当贝仅入局投影市场三年时间,便凭借极致性价比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成功跻身一线品牌,行业品牌格局的变动也让LED智能投影仪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 无论是主打中低端的坚果,还是主推高端旗舰并覆盖多个价格区间段的当贝、极米都早已对其他品牌形成了降维打击。

2020年,当贝投影推出的新款旗舰投影——当贝F3成功斩获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科技创新奖 ——“产品创新奖” 称号。

由中关村联合行业协会举办的“科技无疆·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当贝投影旗下的当贝投影F3获得年度优秀产品奖。当贝投影D3X获得年度推荐产品。2020年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智能投影机年度评选中,当贝投影D3X荣获“年度人气产品奖项 。”TBI2020品牌创新峰会上,当贝、天猫国际、伊利等知名企业,一同入选,并获得“TBI杰出品牌专项奖·最具增长力品牌”。

当贝D3X新一代1080P轻奢家用投影仪,1月20日年货狂欢价2799元,专享12期免息分期,晒单还送原装3D眼镜,2年延保,当贝影视VIP会员卡。

当贝F3旗舰款家用智能投影仪,1月20日年货狂欢价4799元,专享24期免息分期,晒单还送2副原装3D眼镜,2年延保,当贝影视VIP会员卡。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入手一款幸福感爆棚的投影是必不可少,本次当贝年货节期间的优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优惠产品不止上述几款,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前往当贝官方旗舰店铺,更多优惠在等着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