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央视春晚直播入口在哪里?国货品牌当贝投影仪F3大屏观看

 2021-01-22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牛年春晚快到了,知情人获悉2021牛年央视春晚根据北京疫情防控要求,彩排按照无观众方式进行。演职员团队需提供7日内核算检测才能参加联排。今年的除夕之夜首次使用8K直播的春晚,十分令人期待的央视春晚究竟准备得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上海、杭州、深圳、济南等地的市民可以通过户外大屏欣赏到8K春晚的震撼画面。不得不说,大屏幕看晚会更加身临其境。官方还发布了今年的代言人,流量小生王源,美艳少女迪丽热巴,德高望重张国立等人都倾情加盟,将于大年初一和大家一起携手开启崭新的一年。

2021牛年央视春晚将进行无观众彩排,加设嘉宾互动席。为了弥补联排现场没有观众的缺憾,不影响2021牛年央视春晚整体效果,导演组在观众席加设春晚嘉宾互动席,增加观众席人气,同时在节目中增加CG动画效果,让整体晚会更具科技感。

要说看春节晚会除了大屏电视还有个神器非常适用——投影仪,一般市面上主流的投影仪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像国货当贝投影仪F3可以轻松获得百吋画面、蝰蛇音效、倍速播放、一键投屏、自动梯形校正等多项高科技功能,用投影仪看春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当贝投影F3内容方面非常丰富。多家视频平台资源,热门网剧、火爆综艺、经典少儿、纪录片等等海量在线,轻松满足日常观影需求。家里有投影仪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守好时间,感受一波晚会与投影的魔力。

当贝投影F3的双ToF传感器+CMOS摄像头还能够实现自动对焦,不小心碰了一下桌子或者挪动投影仪的位置也不用再去调对焦点啦,这个细节可以说做的相当的到位!

当贝投影F3支持"找回遥控器",它通过当贝OS的公众号进入找回遥控器模式,轻轻一点,遥控器内置的发声单元就能发出警报告诉你它在哪里,这个功能超级实用。

2021年央视春晚节目还在准备,后面会陆续曝出,观众们请耐心等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