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继全球新品发布会后,“国潮黑科技”徕芬高速吹风机全网热销

 2021-01-25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月13号,徕芬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款性能比肩戴森的吹风机上市短短数天便火爆全网,众多网红达人争先种草,话题活跃度居更大媒体前列,销售目标达成率超过1500%。

时代在变,用户的需求也在变。对于吹风机而言,简单的吹干头发,已经不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唯一要素。在吹发的基础上,大多数人越来越关注吹风机本身的颜值,如何速干的同时减少头发的损伤。目前市面上的吹风机,根据马达转速以及造型的不同,可以分为普通低速吹风机和高速吹风机,低速吹风机马达转速一般在1-3万转/分之间,为实现快速干发的目的,只能借助高温烘干头发,容易损伤头发角蛋白,从而导致头发分叉、毛鳞片受损,让秀发失去光泽,而高速吹风机技术则被戴森一家垄断,2990元这一近乎奢侈品的价格也让跟多人对此望而却步。

徕芬团队耗时731天,成功研发出拥有十一万转的高速无刷马达,是国内极具性价比的高速吹风机品牌,并申请了数十项相关专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黑科技满满的吹风机价格只有国产同类吹风机的二分之一,不到国际大牌的零头,然而核心数据却多项取得行业第一,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

徕芬高速吹风机除了采用11万转高速马达,还搭配了气流倍增技术,每秒可推进15L的强劲气流,快速干发不再依赖高温;同时采用高灵敏的玻璃珠热感应器,每秒30次监测出风口温度,恒定风温可以减少对头发造成过热损伤;此外,徕芬独创的六重降噪技术,声学优化风噪,吹发体验十分出众。

而轻电科技、金剪刀、科技熊等科技博主的推荐更是使徕芬高速吹风机得以“大放光彩”。他们通过与戴森、直白、追觅以及米家高速吹风机的现场pk,在风量、噪音、尺寸大小等方面徕芬不负众望稳居第一。凭借产品的硬核实力,徕芬高速吹风机得以在消费者中快速打开知名度,吸引众多消费者购买,实现销量转化。

就像当年苹果发明了智能手机后,很多品牌一拥而上,但在一波波洗牌浪潮中,最后留下来的还是小米这类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优秀企业为国产品牌把手机业务发扬光大。希望徕芬也是这样,能够凭借领先的“黑科技”、超高性价比的优势,以黑马之势在高速吹风机市场成功为国货赢得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