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过年不回家,裸眼3D手机陪你过年

 2021-01-26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日益临近,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国家提倡今年春节留在本地过年不鼓励回乡,考虑到各地防疫与隔离的政策,相信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在工作地过年。

漫长的假期怎么度过?没有比看电影更好的方式,不过3D电影现在票价也不便宜,能选择的种类和片子也不多,怎么办?最近,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一款裸视三维智慧膜,说是可以裸眼看3D大片,我是有些将信将疑的。

产品拿到手的时候,看上去跟一般的钢化膜也是没啥区别的,好像就是一张普通的手机膜,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首先确认了下型号,是和手机匹配的,接下来就是考验动手能力了:亲手DIY一个裸眼3D手机。不过商家是非常用心的,准备了贴膜神器、湿巾、防尘贴等工具包,一下子就把膜贴好了。

接下来需要下载一个3D APP,这个叫3DFAN的APP里有上百部3D电影可以直接观看,还可以通过这个APP去各大视频网站看视频,比如腾讯、优酷、爱奇艺等,通过这个APP看视频网站的电影都会有3D大片的效果!

不过现在还不能,因为还需要激活和校准。激活其实非常简单,微信或者手机注册后,扫描里面的绿色激活码,便可以激活,几秒钟就能完成这个过程。

接下来就是校准了,商家配了一个校准盒,非常容易安装,安装好校准盒后,打开3D APP,将手机横着放入校准盒,里面有个“自动校准”的按键,点击校准便可。

终于搞定啦!可以开始看3D大片了,相信大家都关心一个问题:实际效果怎么样呢?三个字:非常棒。

首先里面自带上百部3D电影,因为在手机上看,除了屏幕没有电影院大之外,其他各方面都不输电影院看3D大片的感觉了。

通过这个APP去视频网站看其他视频,也可以看出景深的效果,裸视三维智慧膜加这个APP,完全就是一个行走的3D影院!最重要的,你不用戴3D眼镜之类的,随时随地可以看。

有朋友会问了:这么厉害的手机膜一定很贵吧?其实只要一百出头,这个来自深圳的国产手机膜,势必带动下一阵时尚潮流,喜欢看3D大片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赶紧买一个,开开心心看3D电影过个好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