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不想踩雷就看这篇蓝牙耳机推荐

 2021-01-2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现在已经是人手必备的数码产品了,因为加入品牌众多,市面上的产品好坏掺杂,一不小心就可能踩雷。为了让大家选购的时候不再踩雷,轻松了解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我特意盘点了现在最值得入手的五款蓝牙耳机。

第一: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亮点:音质可媲美千元耳机

JEET作为现在最火爆的网红耳机,相信大家都听过。JEET有十几年的研发经验,本身的技术实力是很优秀的,这些年一直死磕无损音质传输技术,还得到了腾讯的投资。

【配置】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从硬件来看是同价位顶尖配置,像高通芯片一般是千元机才会用到,发声单元使用的是成本更贵,技术更复杂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电池使用的是钢壳锂电池,带来了单次10个小时,总共35小时的超长续航。

【音质】音质方面,除了硬件给力外,JEET还邀请了国际名师调音,通过数百天的反复调教,JEET Air Plus解析力更高,试听各种曲风的歌曲发现,人声表现要更加细腻,低音饱满,三频给人的感觉舒适耐听,完全不输大牌耳机。

【蓝牙】除了有高通芯片提升蓝牙传输质量外,JEET Air Plus还拥有三大蓝牙黑科技,连接距离可以达到15-30米,穿墙也不会断连和卡顿。兼容性方面,实测JEET Air Plus和苹果、小米、华为等主流手机的兼容度都很高,连接速度快。

【佩戴】JEET Air Plus虽然是入耳式的设计,但是舒适度非常好,采用的是婴用品级别的硅胶耳套,搭配减震技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充血、涨耳,就算是运动场合使用也可以轻松胜任。如果你更喜欢半入耳式,那么可以看看JEET ONE,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第二:小米Air2蓝牙耳机

亮点:佩戴舒适

【佩戴】小米Air2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和Air1相比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说从入耳式改成了半入耳式,佩戴的压迫感大大减少了,连续佩戴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耳朵痛。

【音质】小米Air2的音质调教还算不错,调音更偏大众化,听歌人声清晰,是对得起价格的表现。

第三: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

亮点:独特充电盒

【外观】OPPO也算是比较早进入蓝牙耳机市场的手机厂商了,这款OPPO Enco W3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圆饼状的充电盒很别致,颜色方面,则设计了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

【蓝牙】蓝牙方面,因为OPPO Enco W3使用的是蓝牙5.0的芯片,所以稳定性是不用担心,不隔墙的情况下很少出现断连现象。

第四: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

亮点:续航

【外观】从外观上看,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的设计是偏低调的风格,豆式耳塞佩戴舒适,稳固性也不错。

【续航】至于续航,得益于大电池和低功耗,漫步者TWS5的单次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个小时,总续航达到了32个小时,这个续航表现在众多蓝牙耳机中算是第一梯队。

第五:酷狗X5蓝牙耳机

亮点:别致造型

【外观】酷狗X5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很圆润,尤其是耳机本体,在耳机的顶部有一个K字的logo,搭配别出心裁的配色,看起来犹如一个珠宝,颜值在这么多蓝牙耳机里算是不错的了。除了低调的黑色以外,酷狗X5还有一个时尚的金色可以选择。

还不知道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那么直接从以上五款中选择吧,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蓝牙耳机,值得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