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年优学好礼怎么选?讯飞智能学习机为学生高效学习添动力

 2021-01-26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相比其他领域如火如荼的数字革命,教育行业的大规模数字化转型相对较慢。但由于近两年的行业变化,促使现代教育迅速呈现“线上线下结合”的趋势,随之线上学习工具也不断升级。由此引来无数家长的追问,新的一年该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款适合他们的学习硬件呢?作为在教育领域深耕17载的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可以满足家长和学生的期待,这款学习机深度结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技术,为学生提供更人性化的A.I.学习新体验。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从教育场景的教和学两大方向发力。首先是“教”的场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设置了“名师讲堂”功能和“A.I.专题互动课”。一方面,针对中学九门科目,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均有教材同步的一线名师视频课,每门科目都有真题和结合当地考情的精品密卷;而且物理、化学均有实验视频课,跟着名师名题学,九门科目同步提升。更有官方直播课,内容随时回看,重难点、易错题针对性复习巩固。

另一方面针对中学生数学薄弱点,“A.I.专题互动课”提供覆盖了高频考点和经典例题的视频课程。学生可以在课中实时互动,每节课分为很多的小节,小节后面有定制的AI测试题,给每个孩子定制个性化的视频课学习方案,节省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其次,从“学”的场景出发,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重点发力,推出了“个性化精准学习”、“中高考同源评测技术”、“A.I.作答笔”、“A.I.智能错题本”、“A.I.备考”等亮点功能,打造极致自主式学习新体验。同时,结合讯飞推出的“少量测试题目找弱项+针对弱项学习+巩固练习解决弱项的学习三步法,帮助学生高效学习。不用海量刷题,只需要完成少量的题目测试,学习机就能运用A.I.大数据智能分析,找到学生的学习薄弱项。针对这些薄弱项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并生成相关知识图谱,让学习更有目标性和针对性。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更厉害之处就是英语辅导拥有标准化权威考核技术。科大讯飞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发中高考考试评测技术,讯飞智能学习机搭载了相同的听力评测与作文批改技术引擎,也就是说,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围绕教育部英语新课标提出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聚焦语言能力提升定制个性化精准听说读写练习。

基于大数据技术和A.I.技术的深度结合,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做到了“一千个学生就有一千个学习路径”,让每个学生能实现个性化精准学习,真正实现了“因材施教”。

《科学》杂志曾预测,2045年之前,全世界45%左右的工作会被人工智能替代。不过,教师的被替代率仅为0.4%。教师作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灵感、创意、同理心等皆是不可被替代的。

但毋庸置疑的是,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可以帮助弥补教育资源的差距,提升欠发达地区教育质量,助力孩子成长,点亮孩子的未来,开启孩子无限的创造力。这也是科大讯飞一直在做的事情,让学习变得智能化更个性化,帮助每个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