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标杆小刀电动车成为《王牌对王牌6》新成员

 2021-01-27 09: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终于!终于!《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终于要来啦!从第五季收官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别急,这不是来了嘛,从1月29日,也就是本周五晚上20:30分开始,小刀电动车特别赞助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并携手王牌家族原班人马贾玲、沈腾、华晨宇、关晓彤继续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此前,在沈腾和贾玲这两位自带幽默气质的搞笑担当加入后,《王牌对王牌》的节目效果就直线上升,甚至有不少小伙伴都养成了每期必追的好习惯,还纷纷安利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把快乐和欢笑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如今,王牌本就强大的嘉宾阵容中,全新加入的新成员——小刀电动车,更是让大家充满期待。

作为第六季《王牌对王牌》新成员,小刀电动车还从没让大家失望过。一直以来,小刀电动车都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品质和服务表现在业界广受追捧,并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小刀电动车,更是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技术,将颜值与动力发挥到极致。对“双动力”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革新,在做到动力充沛,强劲输出的同时,还能保证车辆更省电、跑的更远。

小刀电动车自从创立以来,也始终以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质量的电动车作为企业发展的中心。无论是对于电动车的研发、配套采购、还是在规范生产以及整车检验等各个方面,小刀电动车一直都有着一套严苛的标准,只为生产出消费者认可和支持的好产品。

正因如此,小刀不仅在消费者心中积累了优秀的口碑,在行业内也是获奖不断,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小刀电动车更是成为了行业首家集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等三大重量级荣誉于一身的行业领先品牌。小刀电动车也以不断创新、永不停歇的精神,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

这次与“王牌家族”的一同亮相,不仅为小刀电动车的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也让大家看到《王牌》里更多有趣的一面,让消费者们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感受小刀电动车以品质所打造行业领先产品的匠心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