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压缩PDF文件?这样操作比较简单

 2021-01-27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压缩PDF文件? 在使用PDF文件的过程中,很多小伙伴都会将大体积的PDF文件进行压缩。那PDF怎么去压缩 呢?今天我就教大家能把PDF文件压缩变小 的方法。

借助 烁光 PDF 转换器 压缩

使用烁光PDF转换器可以快速完成PDF文件的压缩,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文件格式转换功能比较齐全的软件,除了有PDF 文件( PDF Word PDF PPT PDF Excel PDF 转图片、图片转 PDF 、文件转 PDF 等转换功能外,还支持PDF 合并、 PDF 压缩 等等,具有转换速度快、转换效果好等特点。那用烁光PDF转换器压缩 PDF 文件 应该怎么操作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在电脑端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浏览一遍主页功能,鼠标点击主页面的【PDF 压缩 】功能,点击进入。

2、接着,在PDF压缩页面,我们可以将需要压缩的文件上传到转换器中,可以将文件拖进文件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来添加需要压缩的PDF文件。

3、最后,文件都添加好之后,点击【开始压缩】按键,等转换状态达到100%之后,文件的压缩就能快速完成了。

如何压缩 PDF 文件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PDF 文件压缩 方法,都非常的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工具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