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电视成春晚8K直播独家合作伙伴,当贝B3 Pro助力老电视焕然一新

 2021-01-2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报道称,海信电视成2021春晚8K直播的独家合作伙伴,那就意味着海信会出各种支持8K解码的电视机,小编出租屋里有台电视正好是海信的,可惜太老了,硬件上根本不支持8K解码,由于疫情防控因素,在加上小编不想做肛拭子,所以也不打算回老家了,那一个人的年夜饭必须和春晚搭配才不会显得孤独。

所以要想看今年的8K春晚,必须把我的老电视搞到支持8K解码(春晚当然不只是8K直播,也支持其他的,但毕竟8K效果好)

于是小编在网上找了好半天,找到了一款支持8K解码的电视盒子,就是今年年初新发布的当贝B3 Pro电视盒子,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下这款电视盒子,看看它到底能不能掩盖小编一个人的孤独。

首先从配置上聊聊,当贝B3 Pro电视盒子采用的是S922X芯片,什么概念看下天梯图就清楚了。

其次搭配了4+64GB的超大内存,要知道我的海信老电视也才3+16G的啊,充分了满足我看到软件就想安装的心里。

说完配置,再聊聊内在,当贝B3 Pro电视盒子内置的是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支持自定义桌面布局、个性化设置,海信电视外接个当贝B3 Pro,完全可以碾压最初的海信系统UI,让电视机焕然一新。

还有内置的当贝播放器,支持一键播放网盘资源,另有倍速播放等功能;让没有网盘会员的小编也能不限速的看片了。

语音功能也有了提升,老的海信电视根本没有语音键,做点啥全屏手动遥控器,当贝B3 Pro智能语音非常完善,基本除了开机不用手,君子动口不动手,想做什么一句话就能解决,并且支持调用第三方软件,想做什么在桌面就能完成。

内在说完,再谈谈外置,当贝的遥控器都有黑科技,这真的不是我几年前买的海信电视了,那时候想都不敢想的功能都实现了,一个遥控器找回功能解决了我总乱放遥控器的习惯,忘记放哪了可以直接手机遥控找回,遥控器就会发出“滴滴滴”的提示音,非常简单。

总体来说,当贝B3 Pro并不只是支持8K解码,接触下来里面也有好多有趣的功能,2021这个三十夜,一个人的我不孤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