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又一巨头布局健康领域!美团上线百寿健康网

 2021-01-28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除了最近大热的社区团购,其实健康领域也一直是互联网巨头们关注的方向。阿里健康和京东健康都在港股上市,美团自然也不会落了下风。

据报道,美团近日上线全新的医疗健康品牌“百寿健康网”上线。该网站涵盖了医药招商,代理,展示,以及售卖,开店等全功能的医疗服务,更像是一个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这也是继医美,买药,医疗等健康服务后,美团进军医疗界的又一布局。

据了解,百寿健康网目前已经支持发布药品和购药等功能,拥有着医药电商的属性,涉及到的产品有西药产品、中药产品、保健品、医药化妆品和医疗设备等,同时还为商家提供一键开店等业务,总体看,更像是一个集合医药电商、医疗内容、医药招商开店等功能的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目前,该平台还在测试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
大健康

相关文章

  • IPO观察丨背靠百度、专注医疗内容营销,为何健康之路仍举步维艰?

    互联网医疗赛道竞争加剧下,相关企业不仅在市场扩张上角逐,也在IPO道路上持续追赶。仅就6月份而言,就有药师帮、方舟云康、健康之路等几家企业在持续推进上市进程,其中,药师帮已于6月28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而健康之路因为有大股东百度的背书,其“IPO之旅”也颇受关注。身处前景广阔的赛道,这一拥有海量注册用

    标签:
    大健康
  •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

    标签:
    大健康
  • 复苏主题下Q1业绩稳健,美团加速高质量发展

    “美团深刻感受到国内经济基本面的韧性和国民消费的深厚潜力,并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中持续受益。”美团CEO王兴的这句话,解释了美团在消费复苏趋势中取得好成绩的原因。5月25日,美团(股票代码:3690.HK)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录得营收586亿元,同比增长26.7%,经营利润扭亏

    标签:
    美团
  • 美团到店攻防战

    美团、抖音、京东、淘宝均有短板……

    标签:
    美团
  • 美团B端“加速度”

    在美团的企业消费服务业务真正成长为新增长曲线之前,美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美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