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不再火热?首批电竞本科生几乎没人从业电竞

 2021-01-29 14: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近日首批电竞本科生几乎没人从业电竞成了热搜,大家都在讨论为啥本专业的人员都不去从事电竞,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第一财经报道,中国传媒大学数字娱乐专业学生表示:“班上就业情况特别好,但严格来讲没有从事电竞工作的同学。”大部分人进入互联网大厂或者游戏公司做游戏策划、运营类工作,其他同学会选择转行。

人社部《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统计,2019年上半年,电竞行业实际销售收入513.2亿元,电竞从业者超过44万人,平均月薪超过1.1万元。但是据多位同学反映,除一线大厂的电竞部门,大多数电竞公司起始薪资并不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