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et有道词典的这两大功能,说一口流利英语不是梦

 2021-01-29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道词典是由网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于搜索引擎技术的全能免费语言翻译软件。说起它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早在2015年它的有效安装量就已经多达5亿。最近几年它的新增用户数,更是持续呈现出快速上升的趋势。很多学生也表示“用有道词典来提升英语成绩妥妥的!”如果你想提升口语水平,它的以下两大功能你真的值得Get。

一、原声音频视频例句,告别“哑巴英语”

英语笔试成绩很好,但却不会说,或者读不好,是很多应试教育下的学生,学英语的过程暴露出来的通病之一,有道词典收录了很多国际名校公开课和欧美经典影视作品的视频例句,能让最真实纯正的英语实用场景在用户面前还原。它的音频例句均来自权威英语广播的原音重现,如VOA和BBC等,非常的地道专业。例句发音则收录了纯正标准且清晰流畅的英文朗读,"哑巴英语"的烦恼在这里迎刃而解。

二、口语练习评分,养成标准发音

口语发音不标准也是学生学英语的一大难题,在拥有独创的英语评分引擎的基础上,有道词典的口语练习功能应运而生,该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练习口语发音,用户可以通过它实现单词和例句的轻松跟读,跟读结束,系统进行智能评分,并指出发音问题,非常方便及时纠正,从而养成标准发音的好习惯。

接触范例足够标准,对培养出纯正的口语语感是非常有帮助的。想要学好英语,就要不断的进行口语跟读练习,积极根据练习结果反馈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口语发音才能更标准。运用好有道词典的以上两大功能,你就有可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