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6亿债务还没还清年终奖领1块钱

 2021-02-0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罗永浩的“真还传”还在继续。

在前集体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罗永浩透露:2020年自己做了9个月80场直播,交个朋友直播间也有了20多亿的销售额。因为没有还完债,今年就给自己发1块钱年终奖,等2021年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此前由于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本人最多欠债约6个亿,罗永浩甚至还曾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的人员名单之中。而罗永浩已经与债权方达成了和解,目前还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预计会在一到两年内把债务还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