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与爱同行,梦映动漫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2021-02-03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月26至27日,2020年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温暖开幕。本届公益节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吸引到了传媒界、学界、公益界等众多领域的杰出代表出席。其中,梦映动漫凭借其公益团队在疫情防控防护、正能量公益等方面做出的的杰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梦映动漫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诞生于广州的科技与动漫创作公司。自成立以来,梦映动漫始终坚信,技艺有高低,梦想无贵贱的理念,打造人人皆可享受创作快乐的泛二次元社区,至今已聚拢了5000万Z世代新生力量。在业务蓬勃发展之时,梦映动漫也勇担企业责任,在网络公益、疫情防控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网络公益方面,梦映动漫的“小触角计划”通过与多方的合作,利用动漫的健康发展态势,呵护青少年的精神成长。梦映动漫旗下核心产品——触漫还联合壹心理、中华鲟研究院等机构,助力世界自闭日、世界地球日的宣传。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梦映动漫发起“自发光青年”特别企划,为青少年免费开展心灵解忧站系列主题活动,帮助数千万青少年用户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守护青少年成长。凭借出色的网络公益表现,梦映动漫还获得了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称号。

在疫情助力方面,梦映动漫推出了“聚爱成塔”等活动,分别联合海珠区政府和红板报发起了“以笔为枪,抗击疫情”和“致湖北小朋友的一封信”活动,号召海量青少年用户参与到抗疫活动中,共同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公益,不仅关系到社会公众的福祉,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梦映动漫一直潜心公益,未来也会继续发挥企业优势,让企业产品与正能量公益结合,推出更多贴合青少年用户心理的公益活动,号召触漫5000万Z世代用户一同在公益之旅上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