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严惩!网约车违规出京将高限处罚平台

 2021-02-04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4日报道,疫情期间,北京交通执法部门通过线上执法,严查网约车平台使用无资质驾驶员运营、违规派单出京、未按规定落实防疫措施等违法行为,并采取停业整顿、高限处罚等从重处罚,督促平台落实主体责任。

据悉,北京市已经成立全国首支交通执法网络监管专业队伍,可利用信息系统、电子围栏功能,在线发现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出京、未按规定落实防疫措施等违法行为,并进行高限处罚。

希望此举可以让网约车市场更加规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

相关文章

  • 网约车2023混战加剧

    春运热潮掀起,网约车平台也迎来了一次小高峰。T3出行大数据显示,2023年春运期间,预计平台呼叫量同比增长超过70%,呼叫峰值同比增幅将突破100%。随着疫情防控放开,网约车市场也逐渐恢复,行业有望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网约车的竞争也将会迎来新一轮升级。在过去一年中,随着滴滴平台的下架,市场出

    标签:
    网约车
  • 群龙无首,新势力“搅局”网约车

    近日,蔚来注册相关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其业务赫然包括网约车。‍滴滴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网约车重新站在风口浪尖上不是一日两日了。这个市场风雨数年,归来后依然炙手可热,根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的最新统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国共有27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

  • 大厂搅局网约车,聚合平台别有用心?

    2022年7月,华为在会员中心应用众测上线了“Petal出行”,日期为2022年7月8日-8月31日,目前仅支持北京、深圳和南京3个城市的网约车服务;无独有偶,腾讯也在微信上线了“出行服务”,并试图覆盖更多城市。与此同时,二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聚合模式的路径。

  • “深层博弈”下:曹操出行向左,T3出行向右

    “现在跑网约车很难赚到钱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除去每天的花销还要倒贴钱”刘师傅是一名长沙的网约车司机,据他表示,从去年开始,网约车的行情就不如以前了,身边很多同行都在抱怨坚持不下去。

  • 交通部:指导网约车平台公司优化约车软件 方便老年人使用

    交通运输部印发《综合运输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指导网约车平台公司优化约车软件,增“一键叫车”功能,方便老年人使用。

    标签:
    网约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