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和米家投影仪2的区别有哪些?当贝投影怎么样?

 2021-02-04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看到一个话题说因为快过年了,好多人怕过年期间太无聊,直接把麻将机给买脱销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想到去年过年在家待了那么久时间,确实要在家里准备点东西消遣消遣。智能家用投影仪,近年来成为了人们在家中放松娱乐的新宠,被称作米家杂货铺的小米,自然也有投影仪产品推出。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和米家投影仪2的区别有哪些?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侧投好用吗?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显示芯片是多少?

首先简单来看一下现在两款米家投影仪的区别: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和米家投影仪2。二者除了外观上区别很大以外,在几个重点参数上也有不同。米家投影仪2的亮度为800ANSI流明,青春版2的亮度为500ANSI流明;米家投影仪2搭载AmlogicT972-H处理芯片,青春版2搭载AmlogicT972-B处理芯片;米家投影仪2采用0.33DMD显示芯片,青春版2采用0.23DMD。

总体来说,因为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相比价格更低,所以在配置上有所降低,不过侧投、投屏这些功能都还是有的。如果想要性能更强劲,画面体验效果更出色的产品,当贝投影F3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贝投影F3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拥有4+64G超大内存空间,畅玩大屏投影仪不卡顿,也能存储海量第三方软件与视频。高达2050ANSI的超高亮度,无惧白昼,在白天也能尽享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

当贝投影F3还搭载了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除了音画体验上的卓越表现,内置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系统,也让当贝投影F3在各类人性化的功能上与众不同:远场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玩转智能大屏;遥控器侧边键让你不再需要繁琐的切换页面也能轻松设置;双TOF+CMOS摄像头带来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更是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不再需要繁琐调整画面。

想要有出色的画面体验,自然要选择性能更加出色的投影仪产品,如果今年选择就地过年,不妨选择一台自己心仪的投影仪,让大屏陪你过大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