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公司签约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

 2021-02-05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据杭州日报报道,2月3日,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已经正式签约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和薇娅成了“邻居”。

“交个朋友”运营主体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罗永浩宣布进军带货直播还债后,创立交个朋友,已经成为直播带货的头部企业。罗永浩近日还在节目上公开表示,由于债务还没有还清,今年只拿到了1块钱的年终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