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腾讯视频红包灰度上线:可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到社交平台

 2021-02-05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近日腾讯微视正式公布主题为“有戏中国年”的2021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逐步灰度上线视频红包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到社交平台。

此外,微视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牛币、和平票/王者票、现金红包等多个玩法,用户只要将微视App升级至8.10及以上版本后,可以参与瓜分5亿奖金。

今年微视除了主会场之外,设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微剧、好剧速看四大分会场。从小年开始,用户在这五大会场,完成刷视频、看直播等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牛币。此活动奖金共为两亿。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用户在微视上还会获得随机掉落的现金红包,红包金额最高可达88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