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公开“无人机配货”相关专利

 2021-02-05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美团公开了一项专利,以后我们可能会收到无人机派送的外卖啦!

据天眼查网站发现,2月2日,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名为“无人机配货设备、配货系统、配货方法及配货装置”的发明专利。 申请号为CN202010962228.4,申请日期2020年9月14日。

专利信息显示,无人机配货设备是由货仓放置台和旋转组件组成,货仓放置台用于放置待装配货仓。货仓放置台的上表面设置有多个压力传感器,同时与旋转组件连接,并可由旋转组件带动旋转。该专利的优势在于,无需对无人机或其货仓进行硬件改造的情况下,通过调整货仓的重心位置,使其与无人机各机臂的性能状态所匹配,优化无人机整体的重心分配。

从而减少无人机不同方向的电子调速器、电机和螺旋桨的损耗和寿命差异,提高无人配送安全性,延长无人机的整体寿命,降低货物配送的成本。

想到以后无人机来给你送餐,是不是很激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无人机

相关文章

  • 抖音Vs美团:生活服务之战“醉翁之意不在酒”

    生活服务赛道的双雄对决,激战正酣。日前,据《晚点LatePost》报道,抖音外卖已经放弃全年1000亿元的GMV目标,将专注于跑通业务模型;同时,抖音正在测试独立的外卖场景入口,消费者可以在抖音APP的“同城”界面Tab里找到“外卖”。与此同时,美团正在积极防御抖音的“猛攻”。其不仅联合蜜雪冰城、肯

  • 美团赴抖音之“约”:让本地生活补贴大战来得更猛烈些?

    近期,美团动作频频。最开始,美团在美团App美食页面下的“特价团购”打出“限时补贴,全网低价”的口号。对此,一位行业人士分析称,“之前美团就有秒杀套餐,这次这个特价团购,猜测是某种运营整合。”

    标签:
    美团外卖
  • 玩转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四大吸睛亮点揭密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以实施《条例》为契机,规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以及有关活动,积极促进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维护航空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中国无人机产业作为无人驾驶航空的代表技术之一,也正式迎来政策利好,进入全新

    标签:
    无人机
  • 力推美团企业版 美团究竟意欲何为?

    已经拥有930万活跃商家的美团公司,正在充分整合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冲向B端市场。

    标签:
    美团外卖
  • 解锁产业新风向,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聚势盛启

    2023年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中国经济复苏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内制造业也在积极迎接新景象。2023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得以擘画,“现代化产业体系”甚至成为了2023年两会上的热词。得益于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高科技技术的加持,中国制造业一直行稳致远。无人机应用发展进

    标签:
    无人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