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实现PDF文件的分页?试试这两个工具吧

 2021-02-05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文件是职场或者企业办公中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一种文件格式,由于PDF具有不容易编辑的特点,因此能够很好地避免文件内容误触而被修改的情况,但在此同时,因为PDF文件不易编辑的特点使得很多小伙伴们难以把PDF文件分页 开来,这也就成了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一个难题,如何实现PDF文件的分页 ?依我所见,大家可以去试试这两个工具哦。

工具 烁光 PDF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选择【PDF分割 】功能。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把需要拆分的PDF文件拖拽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然后选择拆分方式,有页数拆分和定点拆分两种选项,页数拆分即为每一页单独拆分为一个PDF文件,定点拆分即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拆分的点进行PDF拆分 。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好拆分方式,点击开始拆分即可。

工具二: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工具选项,然后选择组织页面功能进入。

2、点击选择文件,把需要拆分的PDF文件打开。

3、点击拆分功能,设置好拆分选项,最后点击拆分按钮即可。

以上就是借助专业工具来实现PDF文件的分页方法,经过这样处理的PDF文件更方便日常的整理了,大家都可以去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工具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