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影谱科技获新东方战略增资 双雄携手共拓智慧教育|品牌

 2021-02-05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获得来自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的战略增资,影谱科技将在智慧教育领域进行长足的战略延伸,以优势技术及解决方案完善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加速教育数字化升级。据悉,这是新东方首次投资AI影像生产领域内企业,也是影谱科技赋能传统产业的又一次关键战略布局。

新东方是中国头部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之一,也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影谱科技是中国最大的AI影像生产企业,作为AI影像生产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开创了AI视觉生产技术的全景商业模式。此次影谱科技获得新东方的战略增资,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

影谱科技智慧教育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教育领域仍存在多维度发展不均衡等问题,科技融合是关键破局点。通过AI影像技术,可实现智能多元化授课、数字场景化教学等功能,同时也会为AI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我们将继续推动智能影像技术广泛链接产业集群,助力国家关键产业数字化升级。

当前国际形势下,人工智能在服务社会、经济、民生等方面正越来越多地凸显出重要价值,大力倡导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以先进技术作为教育转型升级的可靠引擎已成为共识。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人工智能正在包括教育在内的多个产业领域快速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

    3月4日,在上海市希沃2023新品推介会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并将其打造成为引领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智慧教育的创新应用。希沃华东大区高级总监刘畅、

    标签:
    智慧教育
  • 纸笔、文具都智能?智慧教育形态走向多元化

    传感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网络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网络媒体……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持续拓宽和提升传统教育工具和方式,实现情境感知、学习分析、决策支持等教育服务,让学习者的学习方式智能多元。如今,在各类购物平台和商家专卖店中,点读笔、触屏笔、智慧书写纸、错题打印机、智慧学习平板等各种形态的智能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新经济观察丨智能教育硬件形态多元化 智慧学习产品迎破局发展

    封面新闻记者付文超近日,网易有道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财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网易有道2022年四季度净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4.5亿元,同比增长38.6%,首次实现单季度经营利润为正。其中,智能教育硬件在营收上创新高,达4.1亿元,AI赋能转型效果显著。不只是网易有道,202

    标签:
    智慧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