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NewZ6X和NewZ8X有哪些区别?对比当贝投影哪个好?性价比高吗?

 2021-02-05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总会犯难,毕竟现在智能投影仪型号多样种类丰富,也有很多不同的功能,让很多朋友在挑选时犯了难。今天就与大家分享,最近很热门的极米极米NewZ6X和NewZ8X有哪些区别?极米NewZ6X对比当贝投影哪个好?极米投影和当贝投影对比哪个性价比高?

先来看这两款极米NewZ6X和极米NewZ8X产品上的区别:单从硬件配置上来看,两款投影仪区别不大,两款投影仪都采用了Mstar6A848芯片,搭载了2GB+16GB的存储空间。在画质上,两款投影都采用了0.33英寸的DMD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80P,支持MEMC运动补偿、HDR10+HLG高动态解码等一系列功能,同时也可以通过无极变焦或者移动机器位置调整画面大小。

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亮度上极米NEW Z6X的亮度为600-800ANSI,而NEW Z8X为1200ANSI流明。对焦方式上,极米NEW Z6X为自动对焦,而NEW Z8X为无感自动对焦。外观上的差距也有,极米NEW Z6X扁扁小小的像一本书,NEW Z8X就跟极米H系列产品差不多了。

当然对于这两款产品并不满足的朋友来说,也可以选择当贝投影F3。

当贝投影F3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拥有4+64G超大内存空间,畅玩大屏投影仪不卡顿,也能存储海量第三方软件与视频。高达2050ANSI的超高亮度,无惧白昼,在白天也能尽享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

当贝投影F3还搭载了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除了音画体验上的卓越表现,内置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系统,也让当贝投影F3在各类人性化的功能上与众不同:远场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玩转智能大屏;遥控器侧边键让你不再需要繁琐的切换页面也能轻松设置;双TOF+CMOS摄像头带来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更是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不再需要繁琐调整画面;手机投屏方便快捷,小屏秒变大屏幕!

想要有出色的画面体验,自然要选择性能更加出色的投影仪产品,如果今年选择就地过年,不妨选择一台自己心仪的投影仪,让大屏陪你过大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