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拍抖音,可以做到复制成功吗?

 2021-02-07 16:1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答案是:可以的!你只要做,成功的机会依然很大。

从2018年的8月,我们团队下水开干抖音,至今,我们已经超过2年的时间。在这两年里,我看见2种截然不同的人和不同的结果。观众心态的创业者是怎么想的我记得,我身边有一群朋友, 看着我从0粉丝开始操盘一个账号 到坐拥60万粉丝的。而这个过程当中,现在回想,我自己都觉得既好玩,也好笑。好玩,是自己参与,看着账号起起落落,忽涨忽跌。好笑的是,身边的朋友在我们开始做的时候,会直质疑你。

“哎,你的号,怎么不涨粉呢?

一段时间后”哇,怎么突然10万粉丝了呢,厉害哦”

再然后,“怎么感觉你好久没有涨粉了呢,最近都停滞不前的呢”

就这样,在无数次这样的问题当中,从0到10万,到20万粉丝,到30万粉丝。

其实结果是,拍抖音和涨粉,都是阶段性的。这和人生有点类似,你不能一开局就总 是高潮。看的人,总想看你最佳的表演,却不知道这里有你的黑暗时刻。参与的创业者,如何破局这两年来,我不得不佩服那些进入抖音并且顺利杀出重围的选手们。甚至很多团队入局很晚,却收获很大,变现的效率极高。你别看他才入局不到半年,但是做直播电商,他或者已经是教父级了。

他们一般是如何胜出的呢?

除了他们要面对流量低谷的至暗时刻,他们每日每月在研究平台规则和同行,是他们的工作常态。平台变化快,因为平台本身也在成长,所有基于平台生存的创业团队,必须适应。但是研究同行,这里就有很多门道了。能够简单复制,是最快速的成功方法,没有之一。而且,关键是,同行喜欢你模仿他。为什么呢,做抖音的人,才知道背后的原理。

上周六,在课程上,张老师和大家分享的核心是,如果你能够做到1: 1模仿,那成功的概率基本就是99%的。结果,我看了很多经过培训的学员去模仿,看完后,我自己都锤胸。这哪里是1: 1模仿,简直是自创-套,难搞哦。抖音的原理就在于大家模仿,但是不提倡搬运,则不尊重创作者,损害创作者的利益。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2007-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相关文章

  • 上抖音搜索乐杰,体验最新的购物方式

    根据星图发布的双十一销售数据显示,10月31日20:00-11月11日23:59,综合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累积销售额为11154亿元。

    标签:
    抖音
  • 万亿本地零售,美团、抖音谁主沉浮?

    去年12月,美团与快手达成了“互联互通”战略合作,两家拥有腾讯“血液”的公司联手后,市场就认为本地生活领域战火重燃。今年8月、12月,抖音与饿了么、达达快送(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官宣合作后,印证了市场的观点。往远了说,这可以引申到BAT之间的竞争,美团到底有没有边界这件事又要被拿

    标签:
    美团网
    抖音
  • 抖音上的无货源开店靠谱吗?普通人做抖音根本不赚钱

    随着短视频的不断发展,电商行业也在不断的迎合着这个时代的趋势。近两年抖音小店无货源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脱颖而出,随着平台的发展,众多无货源电商玩家也纷纷进场。

    标签:
    抖音
  • 抖音乐买买优惠券,风靡全网!官方邀请码预约!

    乐买买很不错,不过我发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

    标签:
    抖音
  • 乐买买首批推广员,抖音返利有前景吗?火速参与!

    很多年前淘宝客出现的时候,很多人抓住了机会,抢占到第一波风口,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如今淘宝客已经不好做了,市场太饱和了。现在什么最火?那一定是抖音!各位如果想要找到一个赚钱的好项目

    标签:
    抖音
    手机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