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3系统更新2.1.8.6支持当贝无线麦克风,在家K歌不是梦

 2021-02-07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F3再度迎来重磅升级,本次系统将升级到2.1.8.6版本,所有当贝F3用户均可适配更新。本次2.1.8.6版本,升级了遥控器OTA固件、外接音箱播放等问题,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当贝无线麦克风适配,在家K歌不再是梦。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本次当贝投影F3新升级2.1.8.6系统版本的详细内容吧!

版本号:2.1.8.6

更新时间:2021年2月04日

1.支持遥控器调节HDMI外接功放声音;

2.修复外接音箱声音变小问题;

3.修复音效相关问题,优化您的产品体验

4.支持当贝无线麦克风,在家K歌不是梦。

一、支持遥控器调节HDMI外接功放声音

在本次新版本更新中,对遥控器固件OTA进行了升级,能够更好的优化HDMI外接设备的功放声音调节。在之后的使用中,通过HDMI外接设备的声音调节反馈将更加快速准确。遥控器OTA能够完美控制外接设备功放音量,完全舍弃设备原本的功放遥控器。

二、修复外接音箱声音变小问题

针对手机投屏后外接音箱声音减弱问题,在本次版本更新中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修复。更新2.1.8.6版本后,外接音箱设备传输音频将更加稳定高效。

三、修复音效相关问题,优化您的产品体验

在之前的2.1.6.5版本中,当贝F3特别加入了蝰蛇音效,只需要进入声音设置中的音效模式,就可以自行进行调节,当前的蝰蛇音效共分为四种模式,分别是3D丽音、超重低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在不断的调试和听取用户反馈之后,我们对音效模式进行了优化,修复一些已知问题使体验更加震撼。

四、支持当贝无线麦克风,在家K歌不是梦

特殊时期想必大家很久都没有去过KTV了,还记得你上次去KTV是什么时候么?对于爱唱歌的小伙伴来说,不能K歌简直是太难受了。考虑到这些因素,在本次的2.1.8.6版本中,当贝F3适配了当贝无线麦克风,从此之后在家K歌不再是梦。(目前当贝无线麦克风暂未正式开售,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当贝投影F3本次版本更新的全部内容啦,想体验最新版本的朋友们赶快更新升级,体验一下当贝投影全新的功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