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3X更新2172版本,投影仪大屏看2021央视春晚

 2021-02-08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D3X系统升级到2.1.7.2版本啦! 为了给当贝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开发小哥与产品经理夜以继日,终于赶在春节前修复了两大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版本号:2.1.7.2版本

更新时间:2021年2月06日

更新说明:

修复外接HDMI导致的系统重启问题;

修复语音相关问题,优化您的产品体验;

PS:此次升级直接开机可以在设置---软件升级---系统版本里收到更新,如果没收到请尝试重启投影(一定要点击重启)

当贝遥控器支持语音控制和搜索等功能,针对之前语音识别失灵不稳定以及语音识别总说没听清等问题,我们对语音模块进行了优化,修复了用户反馈的问题,这下老人小孩上手操作更方便了!

正逢新春佳节,用当贝投影和家人一起大屏看牛年春晚,喜气洋洋!

两种方法介绍,在当贝市场下载好【央视投屏助手】,打开手机端【央视影音】中的春晚节目直播,通过央视投屏助手直接投屏到投影仪上。

或者在投影仪上安装【CCTV.新视听】找到软件的CCTV+版块,就可以直接观看牛年央视春晚的内容,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次赶在春节前更新,就是为了让用户们更好的体验,已经有用户迫不及待升级了,还没升级的赶快去试试吧!在此提前祝当贝的用户们新春佳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