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体感游戏怎么安装?投影仪投影仪玩体感游戏需要什么要求?

 2021-02-08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们消遣娱乐的方式越来越多了,就连玩游戏也早已不拘泥于电脑、手机游戏了。各类体感游戏、VR游戏的出现,让人们可以更好的沉浸到游戏世界中。要说到体感游戏,如果配上大屏幕的投影仪玩,一定可以体验到更加沉浸式的感觉。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投影仪怎么玩体感游戏?投影仪体感游戏怎么安装?投影仪投影仪玩体感游戏需要什么要求?

首先我们要知道,体验游戏需要一些特别的游戏设备,比如说XBOX的KINECT,索尼PScamera以及任天堂Switch。其中,KINECT和PScamera是通过摄像头进行识别人物动作进行与游戏中的互动,Switch则是通过两个可拆卸式的joy-con手柄中的陀螺仪以及其他传感器配合按键进行游戏互动。在玩法上,Switch更加丰富,像《健身环大冒险》《舞力全开》《健身拳击》《1-2 Switch》等体感游戏都十分火爆。

而如果要到投影仪上玩这些体感游戏,其实只需要将这些设备连接的显示器、电视机改为连接到投影仪上即可,仅仅将投影仪作为一个单独的显示设备即可。当然如果没有上面的设备,想要直接在投影仪上玩体感游戏也是可以的。

以当贝投影F3为例,因为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并且配合当贝投影F3的4+64G超大内存以及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可以轻松运行各类大屏端游戏,只需要下载安装相关体验游戏,然后通过空鼠等操作设备进行游玩即可。

而如果当贝投影F3再配合上新品当贝智慧盒子Z1 Pro,结合摄像头捕捉肢体动作,可以轻松实现体感游戏、AI健身。游戏同时也能活动身体,热舞型动、快乐跑酷等体感游戏随时畅玩,更有多款体感游戏接入中!

投影仪玩体感游戏不仅让我们有更多的娱乐方式,也让家庭娱乐有了全新的形态,在投影仪渐渐走进千家万户之后,相信还会有更多玩法等你来发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