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因要求运营商支付多项费用达15亿 苹果在韩支付6亿元免受罚

 2021-02-08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因反垄断案调查,苹果在韩支付6亿元免受罚,曾在进入韩国手机市场的12年间,要求移动运营商为其支付多项费用,光是广告费用就高达2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亿。

本周三,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批准了苹果公司就反垄断调查提出的和解提议。苹果方面用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进行整改,韩国方面则免除对苹果的指控。

苹果曾要求移动运营商为其支付电视广告费、卖场陈列费、修理费等多项费用,在2016年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以涉嫌垄断市场交易为由对苹果开始展开调查。最终,苹果方面表示在不接受对其指控的前提下,同意整改在韩国的运营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