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展示温暖的力量!微拍堂获BOSS直聘“2021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2021-02-08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2021·温暖的力量”·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凭借求贤若渴的态度与对人才的高度关注,微拍堂与盒马鲜生、有赞等企业共同上榜,荣获“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

本次评选结果基于BOSS直聘用户实际行为数据评出。“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基于招聘者活跃天数、使用时长和招聘职位数量、主动发起的人才沟通比例、信息反馈情况和岗位受关注程度等维度评选而出。此次成功获得最爱人才HR,是业界及社会对微拍堂的极大认可,是对公司多年对人才市场把控的最佳褒扬。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而每一个企业,每一位HR都在通过一个岗位的发布、一句鼓励的给予,赋予这个社会以温暖,这就是温暖的力量。特殊时期,微拍堂开创了“云招聘、云入职”模式,2020年度扩招近600多人,为社会就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人才是企业乘风破浪的基石,是微拍堂始终重视的发展根基。作为文玩艺术品在线竞拍领域的领头羊,微拍堂在人才储备、员工成长方面不留余力。

目前,微拍堂已初步建立起以人才引进、内部激励、分享培训等方式为核心的人才激励培养体系,在企业文化、拓展培训、薪酬福利、激励模式等方面,均开创了互联网行业独特的创新管理机制。

“简单、极致、为善、去恶”,是微拍堂一以贯之的企业价值观,微拍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合适的员工提供合适的岗位,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性、意愿,创造平等开放的工作氛围。

未来,微拍堂依旧会一如既往在组织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将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全力打造“学习型企业”,为员工提供各阶段的人才培养计划,真正发挥每个员工的价值,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

我们的世界除了星辰大海,还有无限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oss直聘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