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21年再结侠缘 多益全新推出《梦想世界3》

 2021-02-09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多益网络创立以来,“梦想世界”IP下的系列游戏不仅网聚了万千玩家,更陪伴玩家们走过了多年游戏旅途。近来,多益网络公布的2021年“梦想世界”IP全新计划,更是引发新老玩家的广泛关注。

作为多益网络发布的首款游戏,《梦想世界》于2007年推出,以大量具有特色的创意玩法,武侠题材的回合游戏,持续更新的独创玩法,收获万千玩家的喜爱。

多益网络在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发布了会以“StarT——新起点·星征程”为主题,通过“星海遨游”“星光同路”“摘星之旅”三个篇章,展现了其在新一阶段的雄心壮志和精神风貌,展望2021年的诸多游戏新品以及未来品牌发展战略。

其中,“梦想世界”作为多益网络旗下的重要IP,也在2021年产品发布会上作为2021年度重要板块释出,宣布将推出全新作品《梦想世界3》端游和《梦想世界3》手游,并邀请到浙江龙泉铸剑大师胡小军担当《梦想世界3》兵器造型的美术顾问,现场举行受聘仪式。

据悉,多益网络将在2021年率全面更新迭代的国风武侠回合战斗新品《梦想世界3》端游和《梦想世界3》手游,以坚持推动传统非遗文化联动项目“梦想同行者”为出发点,围绕全新的大陆“万象神州”推出一系列全新内容,以便玩家能与梦想世界实现内容共创。

近年来,多益网络结合游戏的载体属性,全面铺开新文创战略,用游戏串联起音乐、综艺、文博和文旅机构展开跨界合作,不断地推动民族游戏文化发挥更多正向作用。

作为多益网络旗下经典IP之一,“梦想世界”至今已然稳步前行13年,累计推出了《新梦想世界》《梦想世界3D》《梦想世界》手游等多款产品。

截止目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的2020年12月网络游戏版号中推出的89款过审名单中,《梦想世界3》作为声誉度极高的游戏IP名列其中,成为诸多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年礼物。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梦想世界3》端游和《梦想世界3》手游的全新推出,相信将再次打造出极具深度的游戏世界观。2021,再起国风,缔结侠缘,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