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言坐实!顺丰收购嘉里物流

 2021-02-10 12: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昨日晚,顺丰控股(002352.SZ)正式宣布,将以现金方式收购嘉里物流51.8%的股份,预计耗资约175.55亿港元。此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220亿元。

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Flourish Harmony在前置先决条件获得满足或豁免(如适用)的情况下,向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Kerry Logistics Network Limited(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下称嘉里物流)合资格股东及购股权持有人发出部分要约和购股权要约,以现金方式收购目标公司9.31亿股股份,约占标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1.8%。公告显示,顺丰控股根据部分要约和购股权要约应付的总对价约为175.55亿港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顺丰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