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耗时90天总结蓝牙耳机推荐:性能炸裂的十大蓝牙耳机

 2021-02-10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长假到了,不少小伙伴都在私信问我哪个品牌的蓝牙耳机最值得购买,以便在春节假期能够尽情享受听音乐、看视频和玩游戏带来的快乐。今天就给大家统一来一个2021年性能炸裂的十大蓝牙耳机推荐清单,是我最近三个月考察的结果。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豪华配置,音质好,蓝牙稳定不断连

JEET虽然是这几年凭着过硬的技术和品质出圈走红的,但实际上这个团队已有了长达10多年的音频技术积累。做工用料具有匠人精神,对待技术、音质和蓝牙都保持不将就的态度。目前JEET蓝牙耳机在数码圈、音频圈、运动圈人气都很高,还有很多网红KOL大咖带货,十分火爆。

以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为例,说说推荐的理由:

配置方面,JEET蓝牙耳机在选材用料上是十分用心,据说曾经耗费5年,寻遍全球三十多家A级供应商。采用钢壳电池,业内唯一一家,寿命续航不缩水,单次可以实现10小时的超长续航,对于经常出差的我确实是很实用。并且采用高通QCC30系列定制芯片!

音质方面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得益于高通芯片与成本更高的动铁单元的结合,其解析力大幅提升,中高频清晰且透亮,立体感分明。同时有足够开阔的声场表现,有远、有近、有方向感。随便点击了几首最近比较火的流行音乐,整个音质的层次感还是非常丰富的,一听倾心之感油然而生。

蓝牙表现方面,JEET Air Plus回连速度非常快,开盖即连,测试在室内隔墙,超远距离,密集人群等环境下使用,我都没有发现卡顿的问题。换了好几个手机测试,都是一样的结果,手机兼容性也很高。

另外,我是个游戏爱好者,日常主要是玩吃鸡,延迟率基本上感觉不到,游戏画面有什么风吹草动,声音反馈都挺及时的,不会给人声画不同步的感觉,用起来很舒服。

2、捷波朗Elite 65t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通话效果清晰

捷波朗这款蓝牙耳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通话质量清晰,拥有4个降噪麦克风,能够有效降低背景噪音和风噪,实现清晰的通话质量。实测戴着出去骑行的时候通话,通话效果不错,几乎没有受到风噪的影响。

续航方面,充电盒满电情况下可以为耳机充满两次,这个组合能够提供最高15小时的续航能力(耳机自身续航5小时)。

3、森海塞尔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蓝牙5.0、连接稳定

首次使用森海塞尔这款蓝牙耳机,一旦取出耳机,会自动进入配对模式,这时进入手机的蓝牙选项,点击连接就行了,整个过程非常快。以后再次使用,会自动连接,会传来“蓝牙已连接”的提示音。

连接稳定性方面。在日常使用过程中,Momentum真无线蓝牙耳机没有出现过任何连接问题,同时音质效果还不错,没有出现破音的现象。

4、荣耀earbuds X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颜值高,操作方便

荣耀earbuds X1这款蓝牙耳机设计简洁,入耳式的设计确实戴着更为紧密,隔音效果也更好,无论是多么激烈的运动都不会脱落,而且标配了大中小三副耳套,可以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续航方面,总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其中充满电后耳机听音乐时长约6小时,通话约4小时。

5、JEET ON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

JEET ONE蓝牙耳机小巧玲珑的轻量机身,单个耳机仅在3.8g克左右,轻便的让人几乎要忘记了它的存在,给人一种无感的佩戴体验,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我戴过的舒适度最好的蓝牙耳机。而外形方面,流畅的线条设计,将灵动、线条、与科学巧妙地融为一体,颜值爆表,日常我都是当作是耳饰戴出去炸街的。

音质方面,给人的体验是不输千元机。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JEET ONE首创了三腔体设计,有效的解决了伴入耳式沉浸感不强的问题。结合12.5mm大动圈让它的低音下潜有力,效果更加震撼,平时各种流行音乐、摇滚乐、古典乐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难怪预售期间还被黄牛炒到400多一条。

6、OPPO Enco W5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智能降噪

OPPO Enco W51这款蓝牙耳机的佩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踏实的,可以挑选合适自己耳廓大小的耳帽佩戴,耳塞不容易从耳朵中滑出,同时也能给降噪提供良好的物理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蓝牙耳机是降噪蓝牙耳机,有快捷键操作和语音提示,敲击左耳耳机部分,能听到语音提示“降噪开”和“降噪关”,这个设计很人性化。

7、魅族POP2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颜值高,续航长

魅族POP2蓝牙耳机外形精致小巧,螺旋状的模样贴合耳廓,舒适度也十分出众,而无线的设计,更加轻盈自如,跑步时也稳定不掉线。

音质方面POP2整体给人的感觉很空灵、干净利落,无拖沓,非常饱满,没有任何杂音不适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日常听歌够用了。

8、1MORE Stylish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颜值与音质在线

1MORE Stylish蓝牙耳机表面采用 NCVM 不导电真空电镀色彩工艺,无线信号零干扰,靓丽光泽更经久耐用,颜值在线。

佩戴方面,耳机小巧轻盈,单支耳机重量仅6.2g,戴起来舒适度和牢固度兼具。操作方面,更有凸起物理按键,能有效避免误触,盲控方便。

9、FILL T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运动、防水

音质方面,FILL T1蓝牙耳机的解析力做的不错,三频较为均衡,中频给人舒服的感觉,弦乐明快,在同价位的蓝牙耳塞里有着中上等表现。

续航方面,这款蓝牙耳机拥有智能功耗优化的功能,可以提供6小时续航,自带的充电电池盒可提供额外3次续航,充电时间1.5小时,总续航达累计可使用24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10、JEET MAR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高配、发烧级运动品质

JEET MARS蓝牙耳机具有运动发烧级的性能,它采用的是入耳式+“双定位结构”,具有顶级佩戴舒适度和牢固度。除此之外,JEET MARS还有光感检测功能,IPX5级防水防汗,运动时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此外,配置用料也特别足,采用高通QCC芯片,外加8.6MM超大动圈单元给这款蓝牙耳机提供了良好的声音素质,尤其是低频表现十分震撼,运动用,听一些动感的音乐很是带劲。

2021年性能炸裂的十大蓝牙耳机推荐清单列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蓝牙耳机,同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