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春节搜索报告:“结婚”搜索量暴增2倍

 2021-02-14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春节假日已经过去了一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长辈的“关怀”呢?

2月14日,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发布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前三天,“结婚”的搜索次数是去年春节的3倍多。同样被搜索较多的还有“搓澡”和“失眠”,搓澡洗浴相关信息的搜索量较1月同期增加21%。而“失眠”的搜索量逐日增加,大年初二比初一环比增长了30%。

支付宝搜索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前三天,网友搜索“结婚”的次数是去年春节前三天的3倍多。搜索“结婚”可直达支付宝“结婚一条街”,直接呈现相关服务,访问量靠前的是“婚姻登记预约”、“结婚摄影”,其中结婚摄影小程序访问量翻倍。此外,这三天“鲜花”的搜索量也较1月同期增长了129%。

“搓澡”搜索量提升21%,苏杭网友最积极

因返乡和就地过年而分流的“打工人”们,也希望趁着假期休养身心、恢复元气。春节三天,在支付宝平台上,搓澡洗浴相关信息的搜索频次,较1月同期提升了21%。其中,苏州、杭州网友搜索的次数最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