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凤祥股份“首席品鉴官”吴敏霞,携手美团陪伴消费者“一起过年”

 2021-02-15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好和温暖正在持续发生。近日,凤祥股份携手美团共同举办了“在你身边,一起过年”活动,邀请到了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为上海等城市的优形消费者送去新年“福”礼,同时也为过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外卖骑手们“加餐“,为在这个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的“特殊”新年送去了一份温暖、一份年味。

1352_html_cc2b2f8e67970db3

 

2月6日一早,凤祥股份为骑手和消费者准备的新年礼物陆续送抵美团上海各个站点。凤祥股份“首席品鉴官”吴敏霞亲自来到美团浦东新区某站点,亲自为该站点骑手送上凤祥股份旗下优形产品和特制的新年礼品,并委托骑手将更多的新年礼品传递给消费者。据统计,当天至少有1万多名骑手和消费者收到了来自凤祥股份的这份特别礼物。来自上海浦东区的严女士表示:工作繁忙本来没来得及购买福字等年货,“没想到给自己点个加餐的功夫,'福'就来了。“严女士笑着说,”一会儿我就把它贴门上!“

“感谢消费者对优形的喜爱,同时更要感谢连接优形与消费者的骑手们的付出”,凤祥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对骑手和消费者的一次感恩回馈。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在全国有超30000家零售门店和各电商、外卖平台的优形产品经由外卖骑手最终送达消费者手中。

1352_html_e5a9e214c73b6e11

据介绍,凤祥股份是我国最大的全面一体化白羽鸡肉出口企业。近年来,凤祥全面发力国内消费者业务,旗下优形产品更是凭借“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的安心品质和独特工艺带来的良好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也因此开辟了鸡肉消费的全新赛道。目前,仅优形一款产品,就已累计售出9000万份。消费者在天猫、京东、每日优鲜等头部电商和70多个重点城市的优质便利店的终端都能轻松买到“奥运冠军同款”鸡肉产品。

“年关岁末,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我们在遍布全国的超过30000家便利店商超和线上生鲜外卖平台,以美味健康的产品陪伴大家,一起过年。2021,有型有福,一起加'优',向更好出发。“上述凤祥股份负责人祝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消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