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易日盛第12届超放心家装庙会开启,快来领福利

 2021-02-18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的传统日子中,春节有着两千多年的文化积淀,承载着中华民族精神,民族情感,我们传承春节文化,从而获得宝贵的精神能量,获得文化自信,忠诚于文化的信仰。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屠苏。每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在屋门上门楣上贴的大大小小的“福”字,“福”字倒过来贴,寓意福气已到!春节文化犹如春风化雨,每个中国人处在这种浓郁的民族文化氛围之中,默化地接受其熏陶。但疫情的反复不定,始终牵动着人心,也改变着固有的社会习俗。

疫情余威尚在, 东易日盛 家装庙会逐渐向线上转型

往年的庙会往往是人头攒动,人们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庙会里吃、逛、玩,节日的欢乐氛围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但新冠疫情的暴发,让人们纷纷戴上了口罩,减少了聚集活动。受此影响,东易日盛已连续举办了11届,今年将迎来第12届的家装庙会也将有所改变,为保证业主的安全,庙会内容已逐渐向线上转移。家装庙会期间,东易日盛将面向全网开启征集活动:“回家的故事”,网友朋友们可上传今年或往年在春节返乡时的珍贵回忆,最终东易日盛会从上传的用户中抽取部分幸运用户,并将照片免费装订成册赠送给大家。

新年装新家,东易日盛超放心整装服务放送万元升级福利

东易日盛超放心整装服务迎来全面升级,凡春节活动期间定装修的业主均可享受大牌主材&家电免费升级的特权福利,更有万元礼券等您来抢。除装修优惠外,东易日盛还为业主带来了专享VIP特权服务,包含VIP专属服务团队(商务经理、家居设计师、木作设计师、工程监理、项目经理、订单、售后);年后优先开工特权;金牌星级工长服务;赠送开工仪式等。近期有考虑整装装修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东易日盛超放心承诺, A股上市品质让您装修有保障

东易日盛为提升客户的装修服务体验,对超放心品质系统进行了升级,从超放心量房、超放心报价、超放心设计、超放心选材、超放心工艺、超放心交付、超放心售后这7方面

为业主提供超放心装修体验。除此之外,东易日盛还提出了三零一全一准一保的超放心价值承诺,即:零增项、零偷工、零减料、全透明、准完工、十年保。由此不难看出,东易日盛对提升服务与交付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只有用心服务才能让每位业主超放心入住新家。东易日盛正是依靠这颗始终将服务和业主放在第一位的心,才能在24年间获得了50余万业主的选择与信任。

今年春节期间东易日盛将依旧24小时待命,积极响应业主需求,用最热情的服务在线上线下迎接业主们参观东易日盛第12届家装庙会。除此之外东易日盛还将对静音工地、样板间进行全面消毒,让每位莅临的业主朋友都能超放心参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