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蔡徐坤曝光vivo S系列新机 vivo S9发布日期基本确定

 2021-02-18 17: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3月份vivo S9将发布,今日蔡徐坤透露vivo新机(vivoS9)将在3月发布,正式的发布时间蔡徐坤称“我们3月份见”,具体在几号还没有确定。

vivo S9是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正面采用的是小刘海屏设计应该两颗前置摄像头。一颗摄像头为4400万,另外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后置主摄达到6400万像素,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

屏幕的分辨率还是1080P级别,屏幕的刷新率达到90Hz。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