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益教育再助力,软通动力心系传承革命精神

 2021-02-20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之本,少年也。少年是国家精心呵护的花朵,亦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为了民族能够拥有繁荣的将来,少年幼时的教育必不可少。软通动力一直关注着这些小小少年的教育问题,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担当一份企业责任。

软通动力也一直期盼革命精神在各个革命地带能够得以传承,并且革命地区的儿童们能够持之以恒地不断奋斗。软通动力认为:“有所学才能有所坚持,有所奋斗”,疫情当下,为了让孩子们“有所学”,软通动力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给南梁革命老区“习仲勋红军小学”带去了福音。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黄铭铭先生,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立先生及各界相关领导代表一起出席了“习仲勋红军小学”的捐赠活动,此次活动香港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唐嘉女士并未出席,但她也一直在远方关注与支持着这次活动,在此,郑重感谢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该活动的唐嘉女士。

在活动中,参与者们共同捐赠了与图书馆设备的相关款项,《红日照陕甘》、《南梁烽火》、《情同手足》等革命历史油画以及南梁华池县教育局防疫物资的运输费用。

软通动力希望能够通过汇集款项增设图书馆设备,让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以改善,安于学习;赠送服务于“陕甘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的革命历史油画,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捐献运输费用,让孩子们得以专心学习。

尽管这所学校坐落在并不富裕的土地上,学校里的孩子们却依旧朝气蓬勃,昂扬向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和同事们一起建立了这所小学,旨在向大众传递红色革命精神。

如今,软通动力想要延续这份革命精神,担起自身企业责任,让革命能够与时代一同进步一同创新,软通动力及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帮助南梁革命老区“习仲勋红军小学”,希望“习仲勋红军小学”能够一直秉承着红军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吃苦耐劳的精神,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国家栋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