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带OPPO Reno5回家过年,太明智了

 2021-02-20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春节假期就这么过去了,而回到公司开工的第一天,发现年前入手的OPPO Reno5 Pro+手机里拍了不少过年期间的照片,翻开看了看还是能够感觉到些许的年味。不过说真的,过年前用年终奖入手OPPO Reno5 Pro+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款手机在春节期间可以说是帮了大忙。

当初选择OPPO Reno5 Pro+主要还是看中它在拍照方面的表现,毕竟联合索尼定制的IMX766传感器就足以让夜景拍摄得到升级了,1/1.56英寸大底、2微米大像素(四合一)和全像素全向对焦这些参数规格已经是妥妥的旗舰级水准了,加上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长焦,回老家的过年的各种场景几乎都能够轻松驾驭。

在回家之后,能够非常明显的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大街上各种喜庆的装饰真的是格外显眼。其中最具年味的就是春联,我拍的这家小店墙上挂满了春联,从照片的效果来看,OPPO Reno5 Pro+的色彩渲染非常出色,能够很好地将火红的色彩给呈现出来,没有出现色彩偏离的情况。

另外,在路过街边花店的时候,忍不住也拍了一些照片。从实拍的效果来看,OPPO Reno5 Pro+凭借着5000万的超高像素,能够让清晰地还原出鲜花的细节,即便是放大之后,效果依旧是十分的清晰,而且花瓣的色彩以及层次感都被渲染的十分不错。

当然,入手OPPO Reno5 Pro+之后,一定要看看它在夜景下的拍摄效果,毕竟IMX766传感器就是为夜景而生的。实际拍摄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就是画面亮度控制非常好,并且对于灯光的抑制也非常不错。尤其是高光抑制,没有出现过曝的情况。而且噪点方面OPPO Reno5 Pro+控制的也非常好,夜景的效果非常干净。另外,由于加入了光学防抖,OPPO Reno5 Pro+无论是拍摄视频还是照片,稳定性都非常好。

除了拍照,OPPO Reno5 Pro+其它方面的表现也让我十分的满意。比如,外观上,我选择的是星河入梦的配色,星钻工艺看上去背面非常的闪,而且在不同角度看过去都会有不同的色彩表现。更重要的是,在新年使用的过程中,它还能够有一定的抗指纹能力和疏水性,吃饭时候的油渍都很难沾染上去。

还有就是OPPO Reno5 Pro+在系统方面的优化,过年家庭群里的红包我几乎都是第一个抢的,因为只要有红包来了,手机会自动提醒,跳转到抢红包的页面上。另外,OPPO Reno5 Pro+在性能上也是绝对的给力,骁龙865处理器,配合一系列的游戏优化,新年带着村里几个小朋友都能轻松上分。至于续航方面,65W超级闪充真的是太快了,吃个饭的时间基本就能满血复活。

可以说,经过春节期间的实际使用,对于OPPO Reno5 Pro+已经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在我看来,在3999元这个价位上,无论是颜值,还是影像方面,OPPO Reno5 Pro+都是值得入手的选择,而且骁龙865在性能上依旧能打,OPPO的品质也足够让人放心,对于预算在这个价位上的,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opporeno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