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搭载英特尔酷睿i7-1160G7 壹号本10.1英寸全面屏笔记本上市

 2021-02-22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消费者心中,商务办公本的轻薄便携与高性能似乎不可兼得,但是由国内mini笔记本品牌壹号本发布的One-netbook4代系列却做到了便携与高性能兼具。10.1英寸全面屏壹号本One-netbook4代系列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强大的算力,让办公体验得到了全方位升级。

壹号本商务办公本系列一直是mini笔记本行业的经典代表产品,无论从工艺、外观、产品配置等都能给用户带来惊艳的体验;全新壹号本One-netbook4代系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运算性能、图形性能都有十分明显的提升,不仅满足日常商务办公的需要,影音娱乐和一些游戏也能轻松胜任。

在机身设计方面,壹号本One-netbook4代系列采用CNC精雕工艺全金属机身,整机仅10.1英寸大小,重量控制在775gkg,机身最薄处仅约10mm左右,即使是女性用户也可一手盈握,即拿即走。轻薄机身中内置10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45W PD快充,可与手机共用移动电源充电,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商旅出行都能大幅度减轻负重。

壹号本One-netbook4代系列还配置了10.1英寸的100%sRGB高色域LTPS多晶硅显示屏,三面窄边框仅4.5mm,带来90%的高屏占比,且屏幕支持十点触控及2048级原笔迹手写,结合机器的360°翻转功能,用来画图、设计、做笔记、进行文档批注等等都能轻松搞定。

此外,壹号本One-netbook4代系列配置有Wi-Fi6网络、指纹解锁等功能,USB 4.0接口带来的超强扩展性与快速传输速度,大大增强了用户体验。其轻薄便携的特点,以及11代酷睿处理器带来的强大性能,一经发布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因销售火爆现已重新开启预售,定金99抵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京东搜索壹号本旗舰店赶紧下手抢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