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创造无菌新“净”界

 2021-02-2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消毒柜逐渐普及,采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专业的消毒柜来进行餐具消毒,是最稳妥保障餐饮卫生的方式。消毒柜常见的消毒方法有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它们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高温消毒一般来说会比较快速,但是对塑料餐具不友好,容易导致餐具变形,甚至可能因为高温产生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所以已经逐渐不被主要采用。紫外线消毒的话,因为光线都是直线传播的,所以餐具的摆放必须很讲究,不然就会有就是消毒不到的死角,也是一个隐患。至于臭氧的消毒方式虽然没有死角,但消毒时间比较长,如果急用餐具可能会来不及。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消毒柜KDZ3消毒很专业

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单一的消毒方式都缺陷,比如存在死角、消毒不彻底、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呢?可以选择方太“双管快消”系列的消毒柜KDZ3,特别是它的消毒效果,采用紫外线加臭氧组合式消毒,臭氧具有弥漫性,消毒无死角;而紫外线可以加速臭氧的分解,防止臭氧残留的异味等问题。这两种消毒方式是互补的,可以达到二星级的消毒效果,而且安全可靠,消毒完餐具是常温的,可以很快取用,不会烫手。消毒时间也比其他消毒柜有优势,90分钟就能搞定,还有5、10、15分钟的快洁功能,应对急需餐具的情况。除了看重消毒效果和消毒效率,其底部还设有环绕形加热管,烘干面积大,能分分钟带走餐具上的水分,可避免因潮湿导致病菌滋生的问题。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消毒柜KDZ3使用很方便

存储条件也会影响餐具的卫生,这也是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应该考量的要素。以前碗盘堆叠放置是很常见的,边洗边摞,洗完就任其自然晾干。但是难以回避虫蚁的光顾,通风与防潮能力有限,在潮湿的环境中,木筷子是很容易发霉的,细菌容易滋生,令人烦恼。保证餐具的干燥和储存环境的洁净,是防止餐具二次污染的有效方式。另外,方太消毒柜很方便的一个点是,它有两个以上不同高度、不同放置卡位的拉篮,方便大尺寸餐具存放取拿;同时,下拉篮也有设计的平网拉篮,能够存放更多的餐具。此外,方太消毒柜KDZ3还有长效保洁功能,定期对柜内进行烘干排气,可长久保持柜内环境的干燥洁净。如若需要出远门的时候, 还可以在出门前一键启动这个消毒柜的自动感应功能,KDZ3便会实时监测柜内环境,当温度>20%,湿度>70%时,自动启动一个标准的消毒流程,让你安心做一位“甩手掌柜”。

除了碗碟的干燥问题,厨房湿滑的地面也一向备受关注,洗菜洗碗时溅到地面的水渍,拖地清洁留下的水分,地面水分长期滞留,需要小心翼翼行走以防滑倒,老人和孩子更是重点关注对象。KDZ3搭载的地面吹风系统,可以自消毒柜底部吹出常温风,加快空气流通速度,有效促进厨房潮湿地面快速干燥,不必忧虑老人和孩子因湿滑导致行走不便或摔倒。吹风的同时还会释放负离子,负离子随风散落到厨房的各个角落,可以有效改善厨房空气质量,让厨房空气干净清新,下厨遗留的辛劳似乎也一扫而光,心情自然明媚。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消毒柜KDZ3贴心设计真出彩

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能考虑这么多问题,还顾及到方方面面细节的消毒柜也真的不多。方太消毒柜KDZ3依然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有效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让厨房的风格更协调与更有整体感。通体黑色的钢化玻璃面板典雅大气,打理起来也很轻松,一擦即净。长按开机键1.5秒,橙色光圈的“日环食”标志的造型也很别致,非常适合现在很多厨房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消毒柜控制面板配有清晰的图标与文字,家中老人也能轻松操作。运行时,透明大视窗变为炫蓝色,一眼就可以确认消毒柜的工作状态,让人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