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春季露营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户外烧烤看电影轻松实现

 2021-02-25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3月,气温回升,万物复苏,喜欢旅游的人纷纷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一场春游。不少户外爱好者也用一场搬家式露营,迎接春天的到来。除了帐篷、睡袋、防潮垫、营地灯等基础装备之外,电小二户外电源成为因大大提升露营体验,成为热门露营装备。

电小二户外电源可通过220V交流电、USB、车充扩展等多类型接口为手机数码类产品、照明设备、户外厨具等供电,解决户外电力短缺问题。户外野餐,过去受限于户外条件限制,只能生冷饮食,或冒着风险明火加热,如今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连上电饭煲、电烤架,热米饭、辣火锅、烧烤都可随意烹食。户外游玩突遇工作需求,电脑接上电小二户外电源,即可安心处理工作,无需担心电脑没电。

露营聚会,用电小二户外电源接上派对灯和电吉他,露天音乐会就可轻松上演;接上投影仪,三五好友欣赏一场露天电影,浪漫又惬意。初春夜寒,电小二户外电源给电热毯供电,户外也能享受暖暖的被窝。

户外用电,安全是关键。电小二户外电源的便携和安全设计十分出色,防滑提手一拎就走,机身外壳采用PC+ABS防火级外壳,既可以防止日常搬运遭遇的冲击,也经得起日常阳光暴晒;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能避免漏电危险。

而其内置的UL权威认证汽车级内芯,容量大且使用寿命高,安全品质达高标准;智能温控系统能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避免过度充放电、短路等危险,保障户外用电的安全。电小二户外电源不仅可用市电充电,还可以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在户外充电,进一步增加其在户外的续航时常,清洁又环保。电小二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电小二品牌推荐官,希望借助他们的影响力倡导安全健康的户外用电生活。

想要拥有一段完美的春游露营体验,一台便携安全的电小二户外电源不可或缺。夜幕降临,山谷,星空,音乐,烧烤,美酒,这才是春天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