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没有U盘也能安装第三方软件,一招轻松解决

 2021-03-02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借助U盘给智能电视安装第三方软件。可是,有些用户家中并没有U盘,这时候就只能束手无策了吗?

当然不是,今天就教大家一招,无需U盘在电视上轻松下载应用。

方法很简单,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确认手机与家里的电视或盒子连接在相同的网络下,然后给智能电视和手机上安装【悟空遥控器】应用;

2. 打开手机端的悟空遥控器,会自动搜索您的电视设备,点击连接你的电视。如果没有自动连接,可以点击左上方的按钮进行手动连接;

3. 在手机端悟空遥控器首页点击“应用中心”板块,会看到很多热门应用,如哔哩哔哩TV版、腾讯视频TV版、南瓜电影等。选取一个点击下载,会看到“安装到电视”按钮,点击即可将软件下载到电视。

如果你想要安装更多软件,你还可以在悟空遥控器搜索栏中输入当贝市场,将其安装到电视上。

安装完毕后,就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海量视频应用、精品软件和电视游戏,不用再一一推送下载应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