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好不好?跟当贝小投影仪C2比怎么样?

 2021-03-02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便携式投影仪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尤其是学生党、租房党、旅友们对于便携式投影仪情有独钟。影贝儿投影仪M6A一上线就迎来众人好评 ,那么影贝儿投影仪M6A怎么样?当贝小投影仪C2与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哪款好?小编整理了一下,看看这篇文章对比就知道了。

一、外观对比

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智能投影仪整体以黑灰色为主,外壳采用了高光亮面工艺进行打造,轻盈小巧的机身放到包包中随身携带也比较方便。

外观上来看,这款当贝小投影仪C2呈现出方正的形态,采用经典黑白熊猫配色,外观尺寸为82x87x141mm,正面是镜头和ToF传感器;电源开关键和红外接收头放置在背面以方便操作。另外,短按开关键不用开机就可以显示当前电量,外出使用时可随时查看电量情况,不会错过精彩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小投影仪C2还搭载了TOF激光传感器,在黑科技的加持下当贝小投影仪C2的对焦速度相较一般的投影仪更加快速准确。

性能参数配置

对于便携微投来说亮度非常的重要,便携微投的分辨率一般只能达到标清,所以亮度的高低严重影响用户的观看体验。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当贝小投影仪C2的亮度是要好于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的,下面咱们来看看实际使用中,哪一款更加出色。

从实拍图上来看, 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亮度是140ANSI,而当贝小投影仪C2是255ANSI。从图中沙子的纹路和整体的色调来看当贝小投影仪C2更出色。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整体色调略显昏暗,且画面的对比度比较低,颜色之间的差异化不明显,反观当贝小投影仪C2颜色差异非常明显,对于原图的还原度非常高。

处理器方面,当贝小投影仪C2采用了MSD6A358处理器,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采用了安卓处理器。性能上当贝小投影仪C2搭载了四核高性能的处理器,所以在性能上当贝小投影仪C2要略优于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运算速度得到提升使用寿命也会得到相应的延长。

自动对焦对于用户体验来说非常重要,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的对焦速度非常出色,但搭载了TOF激光模组的当贝小投影仪C2在对焦准确度和速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对于便携微投来说,电池的容量非常重要。出差办公和外出游玩微投绝对是首选,当贝小投影仪C2内置了96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不用担心。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不能忽略的就是LCD通病一般是体积大和功耗大,音质差和噪音大。一方面相对来说携带不是很方便,另一方面音质差和噪音大的话更是影响人们的使用体验。

系统对比

系统方面,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搭载安卓系统。它内容资源有限,如果下载软件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大家带来不便。

如果使用过当贝的产品,那么对当贝自主的OS系统就非常了解。内容方面,当贝集成了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等多家平台资源,涵盖了影视、综艺、少儿、体育、动漫、健身、知识、教育等超700万小时的影视资源。另外,当贝小投影C2还支持安装第三方APP,想看电视直播也非常容易。

当贝OS在功能方面也非常强大。如果不喜欢当前界面,可以自定义桌面。还能设置对焦、梯形校正、蓝牙设置等功能一应俱全。

出门在外还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监控实时画面,无论是身处何地都能够监督家里孩子是否专心上网课,留言板功能随时保持在线联系十分方便。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给人们提供了方便。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或者有宠物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

当贝小投影C2支持语音控制功能的,这对于老人或是孩子使用非常方便。只要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想要看的节目,系统就会自动筛选出对应资源。另外,系统还可以通过语音来完成参数设置等功能。

当贝小投影C2支持3D设置,戴上3D眼镜就能欣赏到3D电影。独有的遥控器侧边魔法键功能长按可以一键对焦,短按可以快速唤醒菜单栏,用起来十分方便。

常规便携式投影仪中,很多还都是手动对焦,而当贝小投影C2不仅拥有了自动激光对焦功能外,还可以实现梯形校正功能,可以更灵活的在不同场景使用。

以上就是影贝儿投影仪机家用M6A和当贝小投影仪C2这两款主打便携的微型投影之间的对比了,如果你也觉得心动的话,不妨快快入手一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