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司在葡萄牙因降频门遭受新的集体诉讼

 2021-03-02 15: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日报道: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面临一项新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故意发布iOS更新缓慢降低iPhone的性能,迫使客户购买新产品。

该诉讼来自葡萄牙消费者保护局Deco Proteste,该机构指控iPhone6和iPhone6S的「降频门」迫使消费者提前升级。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对苹果公司提*讼,因为他们「故意操纵」了该产品的性能,而没有通知其用户。这样做,「迫使成千上万的用户按照他们的期望更换了产品电池或购买了新手机。」

2017年,苹果公司承认曾在iOS系统中增加了一项节制性能的功能,以尽量减少电池损耗的问题。苹果称老电池会降低iPhone的性能,这通常会出现在重度使用或者老款设备上。除此之外,苹果还声称性能和续航均为用户体验的一部分,锂离子电池在寒冷条件下或者伴随着自然使用老化提供的电量会减少,这将导致iPhone出于保护硬件的目的关机。

虽然苹果声称这是为了让iPhone手机能够在更长的时间段内使用,但Deco Proteste却表示并非如此。它声称限制用户设备性能是为鼓励用户购买新iPhone。

降频门也导致苹果声誉受损,随后库克也表示会尊重用户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