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导演姜文成OPPO 影像探索家!共同探索色彩影像边界

 2021-03-0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3月份以来,OPPO陆续公布了两条重磅信息,其一是OPPO Find X3系列将在3月11日进行全球发布,其二则是导演姜文成为了OPPO影像探索家。这两条信息的出现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首先OPPO Find系列一直是OPPO旗下的高端旗舰系列,本身就具有较高的人气,因此很多网友对即将上线的OPPO Find X3系列充满了期待;而姜文作为知名导演,国民认可度同样很高。姜文以OPPO影像探索家的形象现身,也正是他对OPPO Find X3系列影像实力足够认可的体现。

导演姜文对色彩的极致要求

对于导演姜文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位追求质量而不追求数量的导演。在长达二十六年的导演生涯中,姜文仅仅拍摄出了六部电影,但这六部电影却部部都是经典!之所以能让这些电影都成为经典之作,一方面是因为电影剧本质量过关,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姜文导演在拍摄电影时严苛的要求。尤其是在镜头、光影和色彩等方面,他的要求更是达到了极致。

新品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姜文导演对镜头、光影和色彩的极致要求,与OPPO对色彩影像的探索非常契合。近年来,OPPO从未停止过对色彩影像领域的探索,并且已经取得了很多成果,比如即将登场的OPPO Find X3系列就会搭载OPPO研发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根据OPPO此前的介绍,这款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的优势在于能够实现从拍摄到储存再到显示的全链路10bit图片和视频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图片或视频在各个环节中出现的色彩损耗,能够带给用户极佳的视觉享受。

新品外观设计有较大突破

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的加入是OPPO Find X3系列的一大亮点,但必然不会是这款手机的唯一亮点。回顾历代OPPO Find的产品能够了解到,很多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创新技术等方面都会有所突破,比如OPPO Find X就曾带来了用户好评度极高的双轨潜望结构,据此有不少网友推测OPPO Find X3系列可能也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而此前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也表示OPPO Find X3系列会采用最前沿的色彩科技和最浪漫的未来设计,该信息也印证了网友的这一猜测。

总的来说,即将登场的OPPO Find X3系列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它既是OPPO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又是一款展示OPPO色彩影像探索成果的作品。而OPPO影像探索家姜文的现身,也再次唤起了网友们对这款产品色彩影像表现的期待。相信在正式发布之后,OPPO Find X3系列必然能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