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月份中国市场iPhone出货量同比增长逾150%

 2021-03-04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苹果在今年重新冲到了出货量全球第一,其中中国市场贡献非常大,尽管华为在 2020 年的用户持续增长,苹果仍继续保持第二名的位置。苹果在中国市场中占比 20.3%,华为 32%。截至 2021 年 1 月,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占比已连续五个月实现增长。

据估计,1 月份中国 iPhone 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150%,预计 3 月份乃至本季度将依然强劲。

根据发布的最新 iPhone 数据,苹果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Max 是过去五年中最受中国用户欢迎的五款 iPhone 中的两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