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终汇报 I 重和科技 “2020年度”大事记回顾

 2021-03-04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篇:

“冲气为和,氤氲化生”

2020年,庚子,突发的疫情席卷全球,全球抗疫战斗开启。2020年2月1日,重和科技全员到岗就位,同步推出“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特惠计划,活动期间,累计为新老客户减免60万余元,伴随客户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2020年已过去,2021年,万物化醇,万物化生。

重和科技的过去未来,有您关照,与有荣焉。请允许我在此,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伙伴、朋友们汇报2020年我们的最新成长故事:

12月

No. 1 12月24日

2020年12月24日,我们以专业过硬的技术为基石,以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名片,正式通过佳兆业集团控股严苛的供应商评审机制,顺利加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的供应商行列。

客户股票代码:01638.HK

No. 2 12月23日

2020年12月23日,重和科技与国康健康 签订协议,为国康健康 提供在线用户体验服务,国康健康拥有全国600个三甲医院30000名三甲好医生 ,全球200万名医资源 ,是中国领先的私人医生管家品牌。

10月

No. 3 10月

2020年10月,重和科技正式成为声网 集成开发合作伙伴。声网,全球实时互动云技术服务商,是全球首个音视频领域的技术股。

客户股票代码:API.US

No. 4 10月

2020年10月,重和科技深圳总部 ,正式乔迁至深投控旗下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物业,地址:深圳湾科技科技园12栋A座736。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是广东省、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项目,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发展定位为高科技上市公司总部和研发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平台、创新型中小企业孵化器,入驻了包括腾讯、商汤、新国都、龙湖、顺丰等一系列国内一线品牌企业。

No. 5 10月

大疆科技 是重和服务五年的资深老客户,是继大疆教育、电商旗舰店、CMKT、农业、车载、DEVELOPER SDK等线上线下品牌运营及新品发布视觉服务后,重和科技最新拓展的服务部门,本期我们与大疆电商携手,为大疆电商提供年度品牌运营设计服务,为大疆科技拓展全球版图继续贡献力量。

9月

No. 6 9月

2020年9月,重和科技通过亚马逊在线平台合作伙伴 审核,成为亚马逊中国区技术合作伙伴。

客户股票代码:AMZN.US

7月

No. 7 7月7日

7月7日,广州重和科技 正式成立,作为重和科技的最新技术运营中心 ,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广州团队在平安不动产、中能源在线电商系统、综合能源等项目中做出了卓越贡献。

No. 8

7月

重和科技与国内支付硬件厂商TOP1的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牵手,2020年助力新国都品牌运营服务。

客户股票代码:300130

No. 9

7月

中能源品牌运营管理股份公司,旗下有2000多家自营加油站,为打造行业生态,为市场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他们耗时1年多,打造了一整套的在线服务平台,重和科技主要为中能源提供电商系统的电商及积分等模块的整体技术服务。

5月

No. 10 5月

平安不动产 致力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地产投融资服务,是中国不动产金融头部企业,年营业额超千亿。本期重和科技为项目提供了为期近半年的在线平台全案服务,包括UED、项目研发、运营设计三大服务。

No. 11 5月

与老客户腾讯音乐 ,达成TME福利平台“集音社-年度视觉合作服务框架”,重和科技为TME打造了科技与温暖结合的品牌视觉体验。

No. 12 5月

感谢平安科技推荐,重和科技有幸为乐信 的小伙伴们制作了一档了小型趣味手绘H5。客户股票代码:LX.US

4月

No. 13 4月

中装智链 是国内最大的空间装饰 - 中装建设旗下的科技创新公司,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石的供应链金融服务,2021年平台预计总运营金额超百亿。

客户股票代码:002822

No. 14 4月

Bybit是全球知名的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具备业内最优质的的体验与先进的技术能力,100,000笔单一合约1秒撮合。重和科技自2019年开始,一直为Bybit提供品牌运营服务。2020年,我们与Bybit签署了年度运营框架服务协议。

Bybit 「合约哔哔叨」系列部分条漫(多语言)

Bybit 品牌系列部分条漫

No. 15 4月

感谢客户明源云推荐,重和科技在今年4月入库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年为金地商业,完成线上售楼系统全案开发,辅助完善金地在线全链路营销闭环 。

3月

No. 16 3月

感谢大疆科技推荐。雷鸟科技 是TCL电子孵化、腾讯和南方电视新媒体共同投资的深圳市雷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双方达成运营设计年度合作。

2020年是一个人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一年,“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靡不有初,鲜克有终。2020年也是所有中国企业努力进步,共克时艰的一年,也是重和科技为完成“十年老店”小目标努力不懈的一年,截止目前为止,我们已服务世界五百强:7家;中国五百强:16家;合计为全球352家高成长高价值企业提供近千项品牌及研发服务。

2021年,我们将继续与支持我们的您一起—追光、造影,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一起共谱画卷!

你注定要成功的方向

不管多晚,都有光

通往未来的路上

我们看见彼此

身影交错

光,突然有了形状

重和科技,五年与光同航

更温柔、更专业、更远方

你ZHUI光. 我ZAO影

我们各尽所能,

我们终将无所不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