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程猫坚持自主创新 为下一代创造美好未来

 2021-03-05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已经普及。扫地机器人、垃圾短信分类、语音助手……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所以,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孩子学编程将是大势所趋。但是,很多家长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给孩子学编程呢,学习少儿编程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学习少儿编程,可以培养孩子的编程设计思维和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就是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细心度有很好的帮助,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耐心。另外,学习编程对发展孩子的表现力、专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有积极作用,还能提高孩子的国际性的沟通能力和竞争力。

那么为什么很多家长都选着编程猫呢?编程猫是如何获得家长的信任呢?编程猫是一家专注于4-16岁青少年的基础编程教育的平台,专注研发适合中国儿童的编程教学体系。成立2015年至今,形成了自己的编程教育产品矩阵:在编程工具上,编程猫自主研发了Kitten、Turtle、Nemo等编程工具;在线上课程方面,有小火箭幼儿编程课、探月手机编程课、小班定制课、大班直播课等课程。

这么多年来,编程猫始终坚持创新,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儿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从早期的LOGO语言到现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通过教具的不断发展,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也呈直线上升趋势。

编程猫除了线上教学外,还致力于公益事业。前不久,编程猫为河北滦平县两间房中心学校捐赠了少儿编程课程和图书,并为那里的学生上了一堂真正的少儿编程课。

编程猫创始人李天弛说过:“编程猫一直以来核心塑造的能力体系就是’用编程思维解决问题。’这种想法对孩子有好处,而且受益是无穷的。”希望编程猫在未来可以继续发展,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了解少儿编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语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